事工簡介

 

 

 

『婚福』事工服侍的對象是夫婦群體,但並非由機構去接觸個別的受助者。事工的口號是「裝備培訓、婚福同行」,機構主力培訓信徒夫婦成為婚姻同行者。 

『婚福』課程的裝備為同行者提供一個有效的牧養工具。學員學習怎樣去實踐和傳遞『婚福』訊息。『婚福』訊息是融入了聖經真理的婚姻寶鑑,它不是一套理論,它所傳遞的「招式」、「心法」和「內功」都可以在每天的婚姻生活中實踐,讓信仰能發揮力量去改變婚姻。  
    
接受裝備之後,婚姻同行者會與對象夫婦分享『婚福』訊息,亦會用自己的生命見証和婚姻經歷去彼此守望同行。『婚福』幫助夫婦提升他們的婚姻關係,推動生命的成長,亦可用作有效的佈道工具。
 
『婚福』的祝福由同行者自身的婚姻開始,感染至身邊的夫婦,繼而推動教會群體用美好的婚姻去為神作見証。與坊間的婚姻事工或材料相比,『婚福』有兩方面的獨特性。 在內容上,『婚福』靠改變生命來改善婚姻;在推行上,『婚福』重視同行的力量和價值。

雖然機構不能取替教會牧養夫婦的責任,但卻能夠成為教會的支援。『婚福』事工推動信徒承擔彼此牧養的責任,它可以減輕教牧同工的重擔,亦可以支援教會實踐健康的牧養模式。機構致力與更多教會建立伙伴關係,讓更多信徒夫婦能接受裝備,更有效地服侍夫婦群體。  


咫尺天堂  婚福事工2011年9月
   

 

 

 

 

 

《婚福》標靶 curve (no shadow) A4 Title.png

NGO《婚福》前 Amended curve (13.7.201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