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門平安福音堂



感謝主,南屯門平安福音堂在過去兩年曾經舉辦兩次「婚福之道」的課程,合共大約 80 位肢體參加。第一次舉辦,我們是以四個小組,一個大組的模式 (4 groups under 1 umbrella) 來分享和教導,而第二次則是以課堂模式,主日學時間進行。前者約有二十多對夫婦一起參加,他們都是同屬家庭區,彼此認識。後者也約有接近四十位肢體報名,他們則是自願報名參加,各人不一定相熟,因為大家來自不同小組的。

 

兩種模式均有其長處。前者均是彼此相識,所以在小組討論或是匯報期間也是非常真誠,非常溫馨,大家都很享受和大有得著。後者是自願參加,因此心存期望,盼有所得著,所以認真學習,做足功課,出席率近乎 100%。 

 

無論什麼模式進行,大家都藉著課程內容、教授、分享、功課、禱告,同得反思,在主裡同心建立更穩固的婚姻關係!

 

 

蔡盈瑜傳道 

 南屯門平安福音堂

 

 

 

 開辦婚福之道婚姻培育課程                               

 

學員分享相片 - 2 png N.png 學員分享相片 - 1 png New.png 學員分享相片 - 3 png.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