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眾教會的信

 

 

 

敬愛的主內牧者同道:

 

邀請貴教會參與《婚福》事工


咫尺天堂(婚福事工)有限公司自二零一一年六月三日正式成為香港政府認可的註冊慈善團體,蒙神的保守帶領及一群信徒夫婦的委身及努力,《婚福》事工正在不斷拓展中。

 

《婚福》採用「可傳遞的工具」概念,藉著裝備教牧與信徒有內容和技巧地與人分享《婚福》信息。透過聖靈的大能,改變人的生命,更新夫婦關係;並持續成為他們的同行者,以信徒本身的生命、婚姻經歷及榜樣,作為影響生命最強而有力的工具。我們相信受訓者藉著有條理地學習分享見證、講述《婚福》信息,背誦經文、運用例子等,都能確認和重溫婚姻之道,使本身的婚姻根基先得著堅固。

 

我們期望每間教會都有專職的同工推動《婚福》事工,並鼓勵信徒接受裝備,成為傳遞《婚福》信息的橋樑,透過鞏固信徒本身的生命及婚姻來建立教會。《婚福》亦可成為佈道工具,讓非信徒夫婦透過學習婚姻培育來認識生命的主。

 

我們誠邀貴教會加入《婚福》行列,為拓展神的國度齊心努力。


請為 咫尺天堂《婚福》事工的託付禱告,求神使用我們,透過同行網絡接觸夫婦群體,讓他們得到栽培關顧,改變生命,更新婚姻關係,重現上帝國度的和諧。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隨時聯絡我們


願主恩常偕!

 

 

 

咫尺天堂  婚福事工 團隊